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感知红色文化,铭记百年辉煌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进基地
2021年03月22日 01:50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四项素质,321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以感知红色文化,铭记百年辉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溯源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一幅幅影像图片描绘出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风云;一件件实物展品承载着革命先辈舍身忘我的英勇事迹;一个个艰苦奋斗感人故事诠释着我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们看得仔细、听得入神、想得深刻。在展出的图片和实物前凝思良久,被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基地,让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