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铭记红色历史,争做时代青年——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有感(崔春蕙)
2021年03月22日 01:5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春时节,阳和方起。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有幸跟随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了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在纪念馆内,随着讲解员参观了一个个展厅,通过馆内的文字、照片、绘画、实物、动画展示等,全面再现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阶段,历史的齿轮缓缓印合,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党忠诚、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让我热泪盈眶。尤其党员栾文国前辈说:“有共产党的那一天就是为了老百姓。”这句话融入进了了整个胶东党员前辈的血肉中,他们坚信并践行了终生。

 

 

勇立潮头,走在前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新起点,青春向党是历史和时代的召唤。作为青年的我们,当有上青天、揽明月的逸志,也应有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意气,更该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毅力。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青年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