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图文】公共管理学院与奇山街道联合创建烟台市首家社区学院
2021年03月22日 09:26 吴波 

3月19日,烟台市首家社区学院在奇山街道塔山社区红色小院启动。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芝罘区副区长曲岳斌、芝罘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巧善、芝罘区民政局副局长张亚华、芝罘区奇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雨笑,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教授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曲岳斌在致辞中指出,作为街道和社区、高校、专业社工组织之间的纽带,奇山街道社区学院的成立是烟台在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领域的全新探索。谢雨笑表示奇山街道和高校合作,在党建引领社会服务信息化、标准化,网格化建设上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实践探索,此次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共建社区学院,必将对奇山街道和社区发展社区居民教育、构建居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于秀琴从基层社区治理现代化、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校地融合创新三个方面阐述了社区学院成立的时代背景、发展目标和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上,“社区学院”和“产学研合作基地”相继揭牌。公共管理学院两位教师分别介绍了社区赋能工作坊的授课模式和社区志愿者项目设计方案

奇山街道社区学院第一批启动的三个项目中,社区赋能工作坊和社区赋能志愿者两个项目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承接,启动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