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到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调研
2021年04月12日 17:02  

4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白光昭带领学院领导前往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调研,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燕继荣教授和句华老师、杨立华老师出席会议并对白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

白光昭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特色发展,行政管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情况等,提出可以聚焦教师进修、学生培养和学术研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燕院长表示愿意跟我校合作,如一些学术会议等平台与我校共同开展,愿意接受我校老师做访问学者等。句华老师就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并就公益慈善领域研究可以进一步合作交流。会后,白书记再三叮嘱公管学院要积极推进落实相关合作交流活动。

此外,白书记还带领学院领导调研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与余淼杰书记亲切交流,互相交换专著等成果,最后双方同意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最后白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

参加调研的还有党办院办主任戴绍栋,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艳、院长于秀琴、副院长王鑫。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