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学院邀请专家指导我院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
2021年05月08日 15:17  

2021年4月24日,为推动学校第四轮第二批重点建设学科工作,我院邀请济南大学副校长李光红、中国政法大学傅广宛教授和滨州医学院庞玉成教授一行人来我院指导一流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刘冰副校长出席本次活动。

于秀琴院长在交流会上指出,公共管理学科将公共危机政策与社会政策研究、地方政府治理与生态环境治理、社会保障服务与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研究作为支撑公共管理学科的3个相对稳定、有优势和特色的研究方向,同时构建以公益慈善为特色的公共管理一级学科。

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特色、学科方向、预期目标成果的准确定位和把握,对学科未来发展及定位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各位专家还围绕行政管理与社会保障专业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讨论和指导。

学科建设讨论会后,各位专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刘冰副校长及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