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街校社融合体——奇山街道社区学院开展培训
2021年05月07日 10:23  

2021年5月6日下午二点半,街校社融合体——奇山街道社区学院第一讲在塔山社区红色小院开讲。主讲人员有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吴波和奇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雨笑。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奇山街道下辖11个社区书记和社区两委成员共计70余人,另外奇山街道工作人员与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部分学生也参与了本次培训。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吴波讲授的主题是《城市社区治理模式创新》,主要讲解了五个方面,即“为什么开展社区赋能工作坊”、“如何做好‘赋能’”、“我国城市社区治理模式创新”、“烟台市社区治理创新的探索”以及“城市社区治理创新的主体”。

谢雨笑书记以《凝聚头雁领航力量 强化过硬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引领社会赵莉持续走向深入》为题,做了提升社区服务效果的讲座。

高校教师与街道管理者共同配合,顺利完成了社区学院理论讲解+实务讲解的第一次授课,社区工作者受益很多,大家表示对其找准社区未来发展方向和着力点非常有启发。

(撰稿人:安璐)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