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1年09月13日 10:55  

9月10日,我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秀琴教授主持,学院导师及2021届研究生参加。

会议开始,于院长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各研究生导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于院长邀请新生们做自我介绍,同学们在介绍中表达了对自我的期许和对未来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向往。在同学们介绍完之后,各研究生导师分别对2021届研究生寄语,介绍自己研究的专业方向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于院长强调:“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而不断奋斗。”她勉励同学们要主动作为、超强谋划、规范有序、开拓创新,所有的工作学习都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她强调同学们要注重相互交流学习,在学科与学科的交叉碰撞间点燃学术的火花。于院长还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感恩意识,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并以此为动力,倾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为学校、社会做出贡献。

其他导师也对于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勉励研究生们一定要勤奋刻苦,善于总结思考。要有进取精神和忧患意识,善于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充实自己。

会议最后,于秀琴院长还对老师和学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期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充实案例库,注重教材教案,课程作业的储存,积极参与创新计划和山东省优秀成果奖评比。期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中成为重学术,肯钻研的优秀研究生。

经过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而且也为新生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在座新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至此,2021级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作者:叶子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