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吴现波作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15日 15:20 韩琳琳 

为更好地发挥课程思政铸魂育人作用,提高全院教师队伍课程思政水平和业务能力,实现“课程有思政、教师讲育人”的育人新局面,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现波教师受邀来院作题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原则与方法》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会上,吴现波主要从课程思政的内涵、思政元素的发掘、教学原则与方法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阐述了课程思政立德树人的价值意蕴,更是旁征博引、追本溯源的诠释了思政教育的重要性。吴现波通过一个个经典案例,一道道精辟试题讲起,把“干巴巴的说教”转变成“热乎乎的讲解”,引发了在场全体教师共鸣,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在发人深思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的境界和情怀,引导教师实现观念与行动的双重转变。

本次讲座为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打开了新思路、拓展了新视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善用“大思政课”,在今后教学中全面推动课程思想革创新,让课程思政传递温度、传递爱。

(作者:刘文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