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军训故事:《走好青春正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1年09月19日 05:26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朝气蓬勃,铮铮誓言踏空来,

斗志昂扬,滚滚热血涌心上,

顾十日军团里,步履铿锵,

看今朝公管人,再续辉煌。

 

春花求实,丹桂飘香。天气初肃,碧空如洗。同学们入学的第一个故事,是属于他们《走好青春正步》的军训故事,迈出青春正步,不负最美年华。

《走好青春正步》讲述了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军训团成员的成长感悟与军训时光,展现了新时代公管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10天的军训转瞬即逝,无论是军姿、敬礼、四面转法,还是队列、军体拳、战术动作,军训带给你们的成长远不止于此。更多的是同心协力、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是爱国奉献、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是“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体育思想。

2021年军训已收官,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躯、坚定的目光将成为你们内心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希望你们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贡献青春力量,满载希望荣光!

同学们,大学的故事你已经打开了,祝福你们在追求真理的过程中成就有意义的人生!

(作者:刘芷廷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