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中秋联谊晚会
2021年09月21日 23:22  

金秋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人间团圆日,美景良辰,月光如水。为了让求学在外的公管学子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2021921日晚,于6教网球场举办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主题中秋晚会。

晚会分为中秋美在团圆、中秋美在思念、中秋美在感恩、中秋美在爱国4个篇章。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青春的朝气洋溢在每张笑脸上,老师、师哥师姐、助导们与新生载歌载舞,期间更是有击鼓传花、抓鸭子等小游戏,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晚会结束时的合影画面定格在院旗簇拥下师生们灿烂的笑容里,希望同学们在歌声和笑语里找到大家庭的归属感,收获弥足珍贵的青春回忆!

此次中秋晚会,以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线下展演形式,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共享佳节团圆的浓厚氛围。

同学们,月光所照,皆是故乡。遥遥之愿,诚与君念,国兴家和,月圆人安。

(作者:葛丽贤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