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十大优秀学子”评选活动
2021年10月10日 02:13  

   为积极营造优良学风环境,加强我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倡树学生典范,109日,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第四教学楼214室举办“十大优秀学子”评选活动。学院团总支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大二学生代表对此次评选进行公平公正投票。

在评选活动中,每位大三学子根据自己制作的幻灯片进行精彩演讲,充分展现其在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风采,彰显了公管优秀学子乐学向上,自强不息,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榜样力量。优秀学子应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敢于实践的勇气和不甘平凡的韧劲。

此次十大优秀学子评选活动不仅是对优秀学子的鼓励,也是对广大同学们的激励。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挖掘和培养优秀学生,塑造典型,发挥榜样力量,为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丛晓萍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