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举行纳新宣讲活动
2021年09月25日 03:11  

春光烂漫漫倚微风
推开公管的大门
让我们一起从出发!
开启学生会新征程

为引入新鲜血液,发掘、储备优秀人才,2021924日晚上8点,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学生会在2021级新生班级组织开展纳新宣讲活动。纳新宣讲会由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葛丽贤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身着正装、面带微笑,就部门职能、部门特色、工作领域等方面向同学们作出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加入学生会这一大家庭,在其中不断完善,充实自我,在为学院发展的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提高自身素质。
   同学们对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热情非常高涨。本次纳新工作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能力的舞台。
   同学们,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请时刻做好准备,准备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付出一份责任,准备好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相信有了你们的加入,学院学生会定不负期望,以全新的面貌,回报于学院,服务于师生。

(作者:葛丽贤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