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5日 02:26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集体凝聚力,山东工商学院于10月24日在西校区田径场举办以“青春共成长——呵护美好心灵·共建平安山商”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我院2021级辅导员、全体新生及部分学生会干事参与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比赛、跳绳、踩报纸、夹球跑和两人三组跑五个比赛项目。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本届趣味运动会,我院新生积极参与,展现出大一新生蓬勃的朝气。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注重各项才能的挖掘、培养与展示,以进一步促进同窗友谊、递进学院交流,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财富。

(作者:路安平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