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学院老师赴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1年10月25日 16:11  

2021年10月23日,我院城市管理教研室主任徐福祥博士和于海若博士一行到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调研洽谈,公司总经理曹玉佩、综合部主任陈贝贝以及研发部主任胡静、刘亚洲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曹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和主要业务板块,并现场展示了正在研发的智慧国土云监测系统等典型产品,着重强调公司在业务拓展中对空间大数据人才的强烈需求。徐福祥老师首先向公司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特色发展的相关背景和重点方向、城市管理专业"智慧城市+大数据"的复合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城市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城市突发事件预测与应对管理、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人才培养特色和方向,并就城市管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相关课程优化设置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议定将在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指导方面向学院提供支持和渠道,在科研成果转化、优秀毕业生推荐等方面和公司密切合作,并初步达成公司与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

此次调研有力宣传了我院城市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拓展了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的渠道,有力助推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作者:于海若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