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png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城市管理专业成功举办结课仪式
2021-11-08 09:12  

2021年11月2日下午4时,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18级城市管理专业在四教308室成功举办以“结课不是最终点,开启人生新起点”为主题的结课仪式,为发扬“城市精神”,保持“城市温度”,创造“城市奇迹”积聚新动力。

结课仪式首先由城市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徐福祥老师发言,他总结了城市管理专业几年来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城市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的努力给予肯定和感谢。徐老师说,经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同学们已经具备了基本的科研、学习以及工作的本领,接下来要把握好每一个机遇,认真践行终身学习精神,“课有始终,学无止境”,不断提高和升华自己,不忘初心,争做祖国栋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道路,实现人生理想。

接着由吴波老师发言,她从大四毕业论文、考研考公以及就业三个方面分别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并强调结课不是结束,要用百倍的努力做好大学最后的工作。吴波老师指出,结课不是终点,而是大家新的起点,在今后要继续保持大学时期努力、拼搏和奋斗的精神,去迎接美好的人生!

辅导员殷程程老师用三个词语向同学们表达了结课的祝福。“祝贺”,是祝贺同学们经过近四年的努力,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和和方向,并有了清晰的规划;“奋斗”,接下来的两个月是大学的冲刺期,要把握好时间;“希望”,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陆续听到同学们的好消息。

辅导员韩琳琳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减少考研、考公和就业的焦虑,有事随时和老师沟通,要脚踏实地,乐观向上,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最后强调会一定会坚持站好大四最后一班岗,永远做同学们的坚实的依靠者和守护人。

仪式尾声,与会所有师生一起合影并共同分享甜蜜的蛋糕,惠风和畅的午后,大家暖心的笑容成为大家四年以来最好的纪念,也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去奋斗、拼搏自己更美好的未来!(作者:王义森)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