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工程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 2020级新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2020年10月07日 02:35  

10月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东校区二教2208隆重召开。本次见面会由新生辅导员刘芷廷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党总书记董艳、院长于秀琴、党总支副书记李震、副院长陶健、副院长王鑫、副院长杜世纯,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

活动伊始,于秀琴院长做了以“青春因奋斗而精彩”为主题的演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教学成果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奋斗要有方向,即要用理想信念指引方向;二、奋斗要有能力,即要用丰富学识武装自己 ;三、奋斗不怕挫折,即要用坚强品格勇毅笃行。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茁壮成长、早日成才的美好祝愿。

随后,副院长陶健上台致辞,详细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的师资情况,为今后师生间更好地沟通与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紧接着进行了新生拜师礼,全体新生向老师鞠躬致敬并庄重宣誓:“我们要担起家国之责任,民族之责任,世界之责任”,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志向。

拜师礼后,优秀教师代表刘文老师发言,与新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表达了对同学们成人和成才的期望,并强调了大学期间加强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随后,院学生会素质扩展中心负责人、优秀学生代表周子豪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分享了生活和学习经验,并提出青年一代要有与时代同行的意识。

然后,新生代表陈娅瑄同学发言,与同学们分享培养优良习惯的重要性,并鼓舞同学们主动争当时代的弄潮儿。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董艳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要弘毅,矢志不渝,一往无前;三要唯实,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并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美好祝愿。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