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职业选择与个人发展讲座
2021年04月27日 02:26  

4月24日下午,现任中国社会保险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保险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社科院MPA社会实践导师唐霁松应邀在4214就职业选择与个人发展做了一次精彩的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学院大一学生、在校研究生,社保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傅志明主持了讲座。

讲座中,针对大学生的就业选择,唐霁松副会长对学生的就业和个人发展做了详尽概述,包括职业与发展目标的确定、个人发展的路劲与历练、核心竞争力的基本要素和职场前期几个重要方面的讲解,重点强调了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若干事项,包括衣着仪表、言谈举止、语气语调和准备工作。同时指出学生在就业选择过程中要明确自己的兴趣和目标,通过对自己优劣势的了解给自己做出定位,才是解决就业与个人发展的良方。

本次讲座旨为学生们明晰职业目标,引导学生的规划与自我发展。该讲座是唐霁松副会长通过自身的工作经历、心得体会等与大家一起分享,并结合行政管理和社会保障等学科的专业定位,为学生们介绍相关岗位职责、具体实例分析和大学生职场就业需要具备的能力与素质等。本次专家所做的关于职业选择与个人发展讲座有助于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择业就业的相关知识,对学生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与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