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鲍静应邀来校讲座
2021年08月28日 14:45 刘振滨 

8月22日下午,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总编鲍静研究员来校作题为“如何撰写高水平论文”的学术讲座。

鲍静围绕高水平论文的写作思路从学科价值、研究价值、自身与时代价值三个模块进行详细阐述。她在报告中指出,行政管理学科的学术研究明显落后于政府治理,当代研究学者要具备思辨分析与创新能力,要立足于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及政治执行力进行学术研究;学术研究要在思想指导的前提下,结合政府建构进行实践探讨,理论研究要结合社会实践,同时学术探讨要具备问题意识;研究人员既要结合自身学术经历、学科背景将社会问题进行细化、透彻研究,也要具有时代想象力,为国家战略出谋划策。报告会最后,鲍静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就公共管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相关研究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