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 2021级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21年09月17日 22:37  

 9月1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东校区艺术礼堂隆重召开。院长于秀琴、分党委总书记董艳、副院长王鑫、副院长杜世纯,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李震主持。

于秀琴以“建党百年勇奋进 乘风破浪启征程——书写不负时代的靓丽青春”为主题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辞,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教学成果、师资力量等,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家国情怀;二是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增长扎实才干。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茁壮成长、早日成才的美好祝愿。

董艳寄语广大学生要把自己和国家、和民族、和世界、和时代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以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宽阔的国际视野为修炼任务,一同放飞新一段旅程的梦想。

会议举行进行新生拜师礼活动,全体新生向老师鞠躬致敬并庄重宣誓:“我们要担起家国之责任,民族之责任,世界之责任”,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志向。

优秀教师代表杨晓龙、在校生代表葛丽贤和新生代表董议泽分别发言。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有助于增加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同时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