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MPA)教育  学科科研  学团工作  师资队伍  人事人才  国际交流  校友之家  中国第三次分配研究院  首页  新闻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员活动  校友之家  教学改革工程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党建之窗  学生园地  常用文件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群工会

公益慈善特色

   
迎新之夜,星光璀璨
2021年09月17日 22:55  

9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东校区艺术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震,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李震老师对大家近期的军训生活表示关心和慰问,希望大家把公共管理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尽快融入进去,从而度过一个完美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随后,助导们的串烧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晚会节目形式多彩多样,惟妙惟肖的相声表演、劲爆动感的舞蹈、清灵透彻的歌声、豪放不羁的说唱等,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弥漫着入学的喜悦,冲淡了对家乡的思念,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青春在这里启航,未来在梦想中绽放。此次晚会中,同学们的精彩演出,饱含着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希望我院新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再创新的辉煌。

(作者:葛丽贤  审核:董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综合楼11层


电话:0535-6904949  邮编:264005